木子书

【绿叉基巴组】奥斯本四千金4

#4# 奇迹哈利


老奥斯本先生在空无一人的病房里终于缓缓地睁开了眼。刚从昏迷状态中醒过来的他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才逐渐清醒过来。

他想找人帮他倒杯水,但环顾了一圈,病房里没有一个人。这群不孝子!!!奥斯本先生险些又要气晕过去。

但缓了口气后,他也开始意识到一些以前他一直忽略掉的问题。比如,他和孩子们相处的并不融洽。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在争吵中度过。

难怪孩子们不听我的,老奥斯本先生深刻反省。可能是因为以前的方法太激进了,这样不会成功,看来要孩子们听他的,特别是拆散查尔斯和那个头盔教父以及洛基和花心大胸,必须要从长计议,徐徐图之。没多久老奥斯本先生就用他出色的头脑决定了新的战略方针。

可是现在谁来告诉我孩子们都去哪儿了?!我生病了他们都不担心吗?!老奥斯本先生非常生气!按哈利的性格他一定在乖乖的守着公司以保证奥斯本的股价不会下跌,但那三个游手好闲的死小子呢!!!%@#¥&

“啊嘁”

“啊嘁”

“啊嘁”

谁在咒我?三兄弟想。

 

然而,让老奥斯本先生认为的,乖乖守着公司的哈利,其实并没有呆在奥斯本工业大厦里,他只是酷炫吊地在闲逛。

“嗨!哈利,你爸爸还好吗?”刚拍摄完自己照片捧着相机的彼得再次遇见了哈利,这也是自老奥斯本先生病倒的新闻播出后他们的第二次见面。不过相较于第一次在奥斯本工业大厦的大厅里,这次当然轻松愉快得多。

哈利穿着时尚的高档成衣,丝毫没有觉得和彼得不在一个频道上:“还好吧,不过也亏得他的病,我现在多留在纽约一段时间了。”

“你看上去并不是很担心,那他的情况一定好了很多。”彼得推测道。

“其实并没有,”哈利透过墨镜直视彼得,“只是都是他自己作的。大哥谈个恋爱,二哥传个绯闻他就气晕了自己。”哈利语气很淡。

“嗯?”彼得很不解。

哈利想了想,贴切的总结:“因为一个中二自大,一个花心无脑。”

好吧,彼得觉得这个话题实在聊不下去了。所以看着哈利又新换了的一套衣服机智转换话题,“你又换了套衣服,一天一套先生。”语气端的是小时候的亲昵。彼得依然记得那时候的哈利,每天都穿着不同的漂漂亮亮走在时尚前沿的衣服,梳着整齐到令人发指的头发,简直就是一行走的《RUNWAY》,让人说不出的喜爱。

哈利这下终于隐隐有了不耐烦的架势:“我告诉过你了彼得,我并没有没天都是新的一套,只是有很多衣服,关键在于不同的搭配。”

“好吧好吧,”彼得认输,“不过你这衣服换的都赶上RUNWAY标准了,如果有一款游戏以换装为主题的话,那一定要找你当主角,这样这款游戏一定很火。”

哈利翻了他个白眼。

不过只是片刻,哈利眼珠子一转的时间,便有了捉弄彼得的好方法:“陪我逛街吧,我必须得买衣服回去搭了。”哈利眼珠子狡黠地眯了起来,微微笑,他知道这样彼得不会拒绝。

……

彼得虽然表面上艰难地点了点头,但其实他的内心是拒绝的。他很想呐喊——最讨厌陪哈利逛街了!!!特别是买!衣!服!

******

感觉越来越乱是怎么回事………………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塞包子的孤独奋斗狗一只

© 木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