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书

【绿叉基巴组】奥斯本四千金3

#3#作死的洛基

 

会议室的四个人正襟危坐。老奥斯本先生还没有出现,这是四个人最后的惬意时光。

“你们最近怎么样?”查尔斯企图用委婉的方式知道他的三个弟弟最近有没有闯祸,这样他就可以大致估计出他会受到多少来自父亲的攻击。

“我很乖!”巴基抢先立flag。

“我学了商科。”哈利很淡定。

“其实你让‘父亲’看到那位兰谢尔先生戴头盔的样子或许他会觉得那很酷。”洛基很冷漠。

“……”你给我记住!查尔斯暗自将洛基的犀利记在心里*。

对于经常扎根于加州的洛基来说,埃里克兰谢尔自然不陌生。这位大名鼎鼎的黑手党教父无时无刻不在加州的商圈和好莱坞刷着存在感。因此,洛基有幸看见过一次这位先生带着头盔双手平举的样子。只是路过的洛基在心里鄙视地评价道——傻逼。

但这也是查尔斯心中的痛。一般情况下,埃里克还是正常的,但唯独他要召集属下或者发表什么“重要讲话”时他非要带着那顶傻透了的头盔!而这时候如果查尔斯在他旁边就会觉得非常丢脸……他当然和埃里克交流过这个问题,只是埃里克很无辜的反驳道:“可是这是我尊贵身份的象征啊。”

“所以说说你是怎么想的吧,我亲爱的哥哥。”洛基迫不及待的想八卦一下。

“是啊,大哥,papa这次非常生气!”巴基一向为洛基是瞻。

“不过这样也行,以后我做生意可以有很多便利之处。”哈利下评论道。

“能不能同仇敌忾?”查尔斯很是寒心,关键时刻弟弟们总是不能和自己统一战线,但他仍然想将自己的幸福与弟弟们分享,多么善良,“我是去加州伯克利做讲学的时候遇见他的。”说到这儿,他不由自主的看了洛基一眼(因为是洛基的母校)。

然而洛基只是挑挑眉。于是他只能继续说下去:“夜晚的金门大桥很美,我们沿着桥走,这真是一次很漫长的行走,我们分享着共同的见解,他说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懂他的人,很戏剧性的浪漫不是吗?”查尔斯的眼睛里充满期待。


“当然不是!!”老奥斯本先生的出现破坏了兄弟四人的谈话,直接对这段感情予以否定。

“爸爸!”查尔斯、巴基。

“爸爸。”哈利

“至少我从没演过这样的‘戏剧’”洛基总是特立独行的,“您好,父亲。”

“我一会再收拾你!”洛基总是能轻而易举地挑起老奥斯本先生的怒火,但这并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不过他打算循序渐进,“你们这段时间都做了什么。”陈述的语气,潜台词是从实招来。

“……”洛基拒绝回答。

“我保持单身。”巴基很贴心。

“我学了商科。”哈利继续淡定。

“我……”准备结婚。但查尔斯看到父亲的神色立马改口道,“我挂念着您。”

哼,看来孩子们很不诚实,循序渐进行不通。“你们为什么回来我相信你们已经知道了,现在,我就代表我们家庭表态,你们必须分开!”

另外三人腹诽,我们并没有表态。

“爸爸,埃里克其实很好,您可以见见他试着和他相处,好吗?您会喜欢他的。”查尔斯很无奈。

“不好!”奥斯本先生很坚定,“除非我死了!”

查尔斯有些着急,“可是爱情不能因为死亡就妥协。”老奥斯本先生的脸立刻拉了下来,查尔斯立马挽回道,“我是说我只是在追求灵魂的高度净化。”

“但是你在和一个混混同流合污,你这是黑化。”洛基拆穿,他也因此终于的得到了老奥斯本先生的点头认同。

好吧,亲爱的洛基,这是你逼我的。这下查尔斯终于决定转移老爷子的怒火了,“所以为什么你就可以和娱乐圈的人同流合污呢?比如和奥丁森家族的唯一继承人相处甚好什么的。”开玩笑,他平常也很关注洛基的,尤其是这些消息可以很容易的从埃里克那里得到。

!!!

“你!们!……”老奥斯本先生两眼一翻,我醒了再收拾你们!

******

短小一更,今天看了一天的K线要疯。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塞包子的孤独奋斗狗一只

© 木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