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书

【绿叉基巴组】奥斯本四千金2

#2# 倒霉的巴基

受到父亲的传召,巴基当然马不停蹄地回了纽约。虽然他觉得他的父亲无比的大惊小怪,但也不得不为大哥狂野的胆量而心虚。

所以现在报应就来了吗?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巴基无力地想。

前面一男一女都暴力地在忙活,唯独留下了他所乘坐的出租车引擎盖上的一个大坑。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回一趟家就会有一个人从天而降?!明显大姐夫的人品不太好啊!巴基难过地甩锅给这位任重而道远的——准姐夫?

前面一男一女很快地解决了从天而降的倒霉蛋,那位身材火辣的美女正凶狠地将人铐起来,而那个金刚芭比一样的男子挂着温和的笑容来向出租车司机道歉:“对不起,我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损坏了您的车,我们会赔偿您的,可以留一下联系方式吗?”

气人!这时候出租车是最重要的吗?在后座被忽略的巴基很不爽:“可是你们打算怎么赔偿我?我回纽约有急事的!在这条路上你让我怎么打车?”撅起的嘴可以挂一个保龄球。要是告诉老爸没赶上飞机肯定会被念的很惨。

巴基从阴影处露出的脸在阳光下显得很白,嘟起嘴唇艳红,如小鹿般大大的眼睛里是绿色的宝石,此刻它们正盈汪汪地盯着看。

“我……我很开心……不……我只是……”金刚芭比看着巴基粉嫩嫩的脸,神色慌张,说话乱七八糟。天呐!他就算生气都像个天使!金刚芭比小鹿乱撞。

“他的意思是他很荣幸能够送你回纽约,现在,如果你能给他你的联系方式?小可爱。”那位身材火辣的美女优雅的踱步过来,挪谀得看着他的搭档满脸通红,“他叫史蒂夫罗杰斯。”

“娜塔莎!”史蒂夫很不好意思,但是看着巴基的表情却丝毫没有放弃索要电话号码的打算。

“……”

 

“……”被遗忘的出租车司机。

 

所以他这是被搭讪了吗?坐在直升机上的巴基想。可他是一个直男——这一点经过两年幽泉学院的学习他很确定,热衷于舞会和派对,而不是和一个金发大胸相顾无言。所以他只能热切地看着娜塔莎。她狠辣,是巴基喜欢的类型。

但是娜塔莎很痛苦,因为那两位男士的眼神都要将她戳穿了,尤其是史蒂夫!

史蒂夫并没有在巴基面前说什么。开玩笑,他是个有头脑的男人,在情人面前——虽然现在还不是——提别人的名字是大忌。所以他只能一边热切的看着巴基,一边用埋怨的眼神瞟着娜塔莎。

 

由于巴基并没有将联系方式告诉给史蒂夫,所以即使在直升机停在了奥斯本老宅前的大院里,史蒂夫仍然不容拒绝地热情地将巴基送进了屋。

作为第一个回来的孩子,巴基直接承受了老奥斯本先生的怒火:“这又是谁?!”老奥斯本先生双眼直瞪,好像可以喷出火,好像只要巴基敢说出“爸爸,我要和他结婚”他就可以用这火焰将他们烧成渣渣。

巴基就算再不着调都知道现在绝对不能再惹爸爸生气,所以他想中规中矩的介绍一下这位史蒂夫罗杰斯先生,让爸爸稍微平静一下。就在他还在思考的时候,史蒂夫觉得第一次见对方父母应该友好的主动自我介绍从而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伯父您好,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并且附上一个闪亮的微笑。

然而,老奥斯本先生只觉得自己又一次被狂风过境。史蒂夫的那声“伯父”和那个微笑简直就是对他赤裸裸的挑衅。“叫我先生!”老奥斯本先生的脸色可以阴出水来,“现在,滚出去!!!”

史蒂夫感受到了老奥斯本先生不友好的情绪,决定用恳切的言辞改善一下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并且拓宽一下对方的胸襟:“伯父……好吧,先生,其实您不应该这么生气,这世界上有许多……”

“把他给我叉出去!!!马上!!!”老奥斯本先生简直要抓狂,这个毛头小子居然敢对他说教!

史蒂夫还想继续说些什么,被巴基立马推了出去:“我爸爸正在气头上,别惹他,你还是快走吧。”然后闪身进了门。

巴基将他推了出来。史蒂夫有些失落。

“怎么了,我们的甜心?”娜塔莎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老奥斯本先生的咆哮快传遍了奥斯本大宅的每一个角落。

史蒂夫看她的眼神更加怨念。

娜塔莎哆嗦了一下,违背良心地说:“奥斯本先生如此生气,你继续在那儿只会让事情更糟,慢慢来是个不错的方法。”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儿,像想到了什么,豁然开朗:“噢!那巴基一定是在保护我!他正为我们的关系而奋斗并且独自面对了他爸爸的怒火!”史蒂夫又感动又心疼。

“……”

 

但是,巴基将啰嗦的史蒂夫推出去后,就上前抱住老奥斯本先生的胳膊,摇晃着撒娇道:“爸爸别生气,我也是刚刚才认识他的。都怪那个罗杰斯让我在回来的路上出了意外,我就让他们送我回来,没有吃亏哦!”说完后就看着老奥斯本先生甜甜的笑。

“啊嘁!”突然打了个喷嚏,一定有人在骂我。巴基腹诽道。然后继续对着老奥斯本先生甜甜的笑。

老奥斯本先生盯着巴基看了一会儿,仿佛在辨别他是否在说谎。由于听到儿子称呼那个男的的姓而不是名,并且果断让对方为付出相应代价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取悦了老奥斯本先生,因此他决定相信儿子,所以他略感安慰地评价道:“这是你这段时间来做过的最贴心的一件事。”

“……”继续甜甜的笑。

***********

最后还是决定让大盾当公务员。因为不能各各都是霸道总裁的画风啊。不过所以女婿是一个比一个穷的节奏吗QAQ…………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塞包子的孤独奋斗狗一只

© 木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