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书

【GaLi】枪炮与玫瑰 1. 大哥是反派

普罗米波利斯帝国医院中,国王坎迪亚·提莫斯刚经过抢救,卧病在床,动弹不得,无知无觉。

    王储加洛·提莫斯正揽着哭泣的王后艾米丽·提莫斯轻声安慰。但是他的内心也是十分慌乱。他深知国家动荡不安,大臣们并不安分,他却无半分政治才能,唯一可以依靠的只有 司政官克莱·福赛特,对外还有疯狂的纵火者狂然族时刻威胁着王族的统治和国民的安危。

    他不是没有想过缓和国民与狂然族之间的矛盾,他内心觉得燃组只是基因突变,本质和人类是一样的,只是执政方长期对燃组的压迫与抵制,他对于缓和矛盾这件事没有半分信心。

 

    “殿下,司政官来了”护士敲门小声提醒到。

往后艾米丽微不可查地瑟缩了一下。加洛却很开心的站起来,凑到克莱·福赛特身边“大哥!”

     克莱·福赛特挂着标志性的微笑,给人安心的力量,微微点头示意“加洛,王后,你们还好吗?”

    听到克莱·福赛特的问候,加洛忍耐多时的眼泪也忍不住流了下来“大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突然……”

   “是狂然族,”克莱·福赛特说道“虽然看起来是车祸引起的,但是我们在附近发现了燃组人的踪迹,应该是燃组人为了给帝国一个警示,并且逼迫我们释放已逮捕的燃组人所策划的又一次恐怖袭击。”

    听到此处,王后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又咽了回去。加洛因为悲愤,忍不住的颤抖。

克莱·福赛特继续说道:“我们届时会向民众宣布我们的调查结果,并且需要进一步加强对燃组人的抵制措施。”

    艾米丽终于忍不住了:“一定要加强对燃组人的压迫和抵制吗?自从燃组人30年前出现以来,我们也和其对抗了30年,这些还不够吗?克莱,如果这一切全部都是燃组人造成的,我们进一步的进攻只会引来他们更加猛烈的报复吧?”艾米丽深吸一口气,继续道“今天他们可以刺杀国王,明天就会杀了我和加洛,赶紧让这一切停止吧,我不想再继续了。”

    “王后,您太心软了”克莱·福赛特沉默了一会儿,轻轻说了这样一句话。

    “是呀,母亲,他们刺杀了父王,他们……”加洛气愤地叫了出来。

    “够了,这是在病房!”艾米丽呵斥了加洛,“目前国王病危,按照法律,应由我来执政,按我说的做吧,国王出车祸的原因先不要宣布了,克莱,麻烦你准备一下,我需要和狂燃族首领谈判。”

    “王后,恕我之言……”古雷·佛塞特似乎想阻止这一切。

    “就这样吧,我需要和他们谈判,我相信你可以安排好,就这样吧,我需要陪坎迪亚休息一会儿,加洛,你送司政官出去吧”艾米丽摆了摆手,然后就颓废地坐在了病床边。

 

    送完克莱后,加洛回到病房,似乎还想跟艾米丽争论些什么。艾米丽竖起手掌,阻止道“司政官一定和你说了什么吧,我的孩子。”

    艾米丽王后直视着加洛的眼睛“无论他说什么,请一定不要相信他。”

    艾米丽的眼神过于坚定,加洛不由自主的就冷静下来,但仍然震惊“您为什么这么说呢?”

艾米丽此时已经下定了决心,她的丈夫遇刺,若不是丈夫的拼死保护,说不定躺在病床上的就是她了。要是他们俩运气再差一点,都会命丧于此,届时就只有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加洛。此时的她,已经不能再维护加洛的纯粹了,她必须要让加洛接触到一些残酷的事情,为了他们的家庭,也为了普罗米波利斯帝国去战斗。

“加洛,你不能再相信司政官了”艾米丽说,“你真的相信这一切都是燃组人做的吗?你真的有见到燃组人为了杀人而杀人吗?”

“就算有,我也绝不相信,这件事是燃组人所为”艾米丽给出结论。

“但是大哥他说……”加洛有些混乱。

“不要再叫他大哥了!”艾米丽有些激动“我怀疑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就是他!”

加洛有些难以置信,“怎么会……”

“因为你什么都不懂,加洛,”艾米丽有些疲惫,“我知道你从小就崇拜他,但他确实不是你以前的大哥了。”王后凝视着国王的病容,“他应该从很早就开始筹划了吧,联合财政大臣,挪用税款在他所谓的什么燃组人收容所上,军队上他已经控制了冰封特战军,甚至在舆论上还削弱王室对民众的影响,你说他想做什么呢。”

“……”加洛已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他觉得自己母亲说出来的这一些已经颠覆了他以往所有的认知。

“加洛,军队已经没有办法为王室控制了”这一次艾米丽直视了加洛的眼睛,用她全部的认真说道,“如果没有武装力量,王室被灭亡是迟早的事,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武装力量,保护我们,也保护普罗米波利斯帝国和她的子民们。你必须要领导这一切,推翻克莱的统治。”

加洛震惊了好一会儿,最后说:“可您不是说尔甘·赫伊斯托斯已经……”

“所以我要跟燃族人谈判”艾米丽神色间透露出疯狂,“他们强大,也是我们唯一有机会组织起来,对抗冰封特战军的力量了!加洛,母亲随时都有可能离开你,你再看看你的父亲!我知道克莱再利用燃族人做人体试验,若是他们连燃族人都能完全压制,我们就真的什么希望都没有了。”

“人体试验?!大哥他是疯了吗?!”这在加洛看来是个重点,人体试验实在是太过泯灭人性,他实在无法接受。

“是的,而且再次强调,他不是你的大哥”艾米丽纠正道。

“那按您所说,大……司政官他也不会让您和燃族人联系的”加洛轻声反驳。

艾米丽扯扯嘴角:“是呀,所以我唯一能赌的,就是克莱他不知道我们已经了解到他的野心了,至少他表面上,还是会听命于王族的。”

 

加洛脑子一片混乱。按照艾米丽所说,他无法跟任何人交流这些事,因为不能让司政官的人知晓这一切。但司政官救过他的命,他一直认为司政官是英雄,更是普罗米波利斯的英雄,他的发明专利能够让人类有效地抵御燃组。说到燃组,加洛又想到了人体试验……他感觉自己要爆炸了,也冷静不下来。

他骑着摩托车,一路冲到城外,来到他的秘密基地。那是一篇被冻结成厚冰的湖。在冷冻的冰面上,他才能稍微的冷静下来,而不是那么烦躁。

突然,他看到一丝火光划过天际。是燃族人,他想,然后毫不犹豫地就跟了上去。

他跟随着火光,到达一处山洞中。加洛心砰砰直跳,而危险又给了他极大的刺激,让他不能自已的激动起来,他握紧了手枪,跟到山洞中,几乎是看到燃族人的一瞬间,就举起了枪。

但他也一瞬间就愣住了,因为跟他四目相对的人是一个孩子,小孩子目光纯粹又充满了恐惧。小孩子在害怕。只是他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就被打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他已经被绑住了。但这次,首先映入加洛眼帘的,是一个容貌娇艳的少年。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塞包子的孤独奋斗狗一只

© 木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