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书

【绿叉基巴组】奥斯本四千金6

久违的更新/(ㄒoㄒ)/~~

****** ****** ******

#6# 见家长

一时间大家都没有说话,整个气氛就尴尬了起来。

查尔斯看了埃里克一眼,埃里克意会,便开口自我介绍:“我是埃里克兰谢尔。”并点头致意。

这种国家领导巡视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巴基内心吐槽。表面却很友好:“您好,我是布坎南奥斯本。”

“洛基。”洛基一向高贵冷艳。

……

再一次的迷之沉默。

 

查尔斯很尴尬。难道他的婚姻在弟弟这儿就有了第一道阻碍了吗?他清了清嗓子,打算缓和一下,“你们觉得怎么样?”

巴基很好相处,想得也很简单,他直接问埃里克:“如果我惹了老人家生气,他断了我的经济来源,你会给我钱吗?”

埃里克很自信:“小意思。”

“你真好。”巴基评价到。他想了想,又补充道:“说话要算数啊。”

埃里克点头表示允诺。

……这也太好收买了!查尔斯心里吐槽。

“我怎么可能有意见呢?我亲爱的哥哥。”洛基表示有个人跟老头子斗斗他很感兴趣。

查尔斯笑笑,表示自己很满意。“话说哈利呢?”他发现少了一个。

洛基又忍不住开始了:“他应该去公司了吧,小哈利可是野心十足呢,不过等他把老爷子架空了后我们的好日子估计也就来了。”

……查尔斯心好累,虽然这是实话:“你就这样直接说出来真的好吗?”

洛基想了想,点点头。

 

不过,哈利的确在为全面接手奥斯本工业做准备。当然只是刚刚开头,毕竟他现在还不能将事情做的太明显。他还需要韬光养晦。但是,在哈利回到家、见过埃里克之后,由于他对埃里克兰谢尔成为他“哥夫”这件事情上表达了强烈的赞同和欢迎,埃里克也同样对他表达了支持,这让他有了更大的把握和信心。

并且,哈利还十分体贴的建议,由于老奥斯本先生身体不适,马上见面会适得其反,不如下周等老先生身体好些在将婚礼提上日程。并且热情地邀请他在家里住下。

埃里克欣然应允。

查尔斯很欣慰,果然小弟是最懂事的。

 

时间过的很快,老奥斯本先生也出院回了奥斯本大宅。经过一个星期的住院,他冷静了不少,他要走沉着冷静的路线。这样他显现了奥斯本当家人的高深莫测出来。

保持稳重、冷静和高深莫测,首先就是要在埃里克兰谢尔打招呼“伯父”的时候,保持静默。然后看着他,有那么会儿过后——所有人都有点紧张的时候,再疏离而又礼貌的开口,“兰谢尔先生,你好。”

很棒!老奥斯本先生对自己的表现满意极了。他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打天下的年轻时候。

可是,埃里克兰谢尔见到老奥斯本先生如此反应,心中一喜。

这种冷漠而又疏离的态度,《讨好岳父的1000种方法》,中。所以我现在需要用直白的态度和言语来表达我坚定的立场和真挚的感情,打动他并作出承诺。埃里克很得意,因为他有做很多准备工作,今天可以用得上。

“伯父,我的来意想必您很清楚,我无比希望和查尔斯建立一段真挚、稳定且长久的婚姻关系。查尔斯他¥%#@¥#!&……%(罗列查尔斯优点若干);我¥%#@¥#!&……%(罗列自己优点若干),最后,希望岳父大人能祝福我们在一起(意思是你不允许我们也在一起了)。”自然而然的转换称呼,点赞。

他话好多。老奥斯本先生继续沉默一段时间,顺便想想自己的台词。然后他又沉默了一段时间。最后决定对他的职业进行挑剔。“可是查尔斯和你在一起很危险。”干巴巴很没有气势。但是谁让事情没有按他预想的发展?!

埃里克对这个问题很有信心,老大毕竟是老大。“可是,除了政府军方外,整个美国还有谁比我更能保证查尔斯的安全呢?”

……

老奥斯本先生无言以对。

他决定从孩子们下手,“可是孩子们都舍不得他们的哥哥,你看他们眼中饱含忧伤。”

“我同意啊。”巴基萌萌地说。

“我也觉得还不错。”洛基依然高贵冷艳。

“我完全支持他们。”哈利保持淡定。

查尔斯和埃里克微笑着望向爸爸。

……

猪队友!老奥斯本先生深呼吸,告诉自己要淡定,不能生气!“看来你们已经决定一定要在一起了。”

二人点头。

老奥斯本先生依然沉默了一会儿,张了张嘴,最后说:“我要休息了……”

 

老奥斯本先生回房后,客厅里安静了一会儿。

巴基最先受不了,试探地问:“所以这算是默认了?”

“恩。”哈利帮助大家理解了老奥斯本先生的意思。

“那会有一个婚礼了?”巴基舔舔唇。大家同时看着夫夫俩。

查尔斯和埃里克看看大家,然后相视一笑:“恩,一个婚礼。”

“我和巴基负责策划?”洛基提议,巴基首肯。

“那我负责审美。”哈利说道。

……

我并没有想让你们负责,还有审美是什么鬼?!查尔斯将想法憋在了心里,表现出对弟弟们的纵容。

******

关于很久没更新这件事……好吧,这段时间我真的比较忙。等毕业设计完成后可能会轻松一点。工作敲定后会更轻松一点。所以更新比较缓慢。但是谢谢大家支持。

鲨美这一对暂时敲定了,后面可能会着重发展其他CP的故事了。恩,就这样。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塞包子的孤独奋斗狗一只

© 木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