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书

【绿叉基巴组】奥斯本四千金5

#5# 要命的奥丁森

就在彼得像颗圣诞树一样挂满了哈利的各种服装袋、查尔斯不知道去干了什么之时,巴基正躺在洛基的床上跟他谈心。

“洛基,我也选择了文学,这样以后我就来给你写剧本,好不好。”巴基睁着大眼睛望着洛基。

洛基有些感动,从小到大,巴基总是跟他在一起听他的话,也处处为他着想。他摸了摸巴基的头,说:“好啊,那你要快点写出好的剧本啊。”

“嗯。”当然,前面的对话只是巴基的一个开场白。昨天过后,就有一件事情让巴基非常的在意,现在他终于忍不住要问了,“那个……洛基……你知道……就是……”他很紧张,以至于吞吞吐吐。

洛基有些好笑:“你到底想说什么,可以直接问。”

巴基看着洛基的脸色,开口道:“你真的有和那个奥丁森先生……”

巴基的话说到这里洛基就已经明白了。他很无奈,但并不像对媒体那样对巴基失去耐心,所以他对巴基解释:“我和那个傻大个并没有什么,但是你知道,在娱乐圈里就这样,总会遇上形形色色的人,那位奥斯丁就是这样。”

洛基见巴基一脸“继续说,我很好奇,我听着呢”的八卦表情,捏了捏他的腮帮子,继续说道:“就在一次慈善晚会上遇见的,然后他就总缠着我。”

“哇哦!”巴基感叹,“那他一定是想追求你。”

“哼,”洛基冷笑一声,讽刺道,“像他那样的花花公子?不过,敢将歪主意打到我身上来,我也绝对不会让他好过的。”

巴基为奥丁森节哀。

所以说白天不能说人。这不,洛基和巴基才在讨论某位先生,这位先生的电话就追踪而至。

洛基看了眼屏幕上的名字,立马翻了个白眼,然后将手机扔在一边。不过这个电话却响得异常执着,仿佛洛基不接他就会一直打下去。

巴基的狗狗眼里满满写着“我要看好戏”,他拿过洛基的手机看了看,递给洛基,说“真的不接?”

洛基最后还是点了接听键,但是在他还没来得及表明立场前,那位奥丁森就开口了,“宝贝,你看新闻了吗?我知道你看了。不过你千万别相信上面的一派胡言,我和简真的没什么,你要知道我心里只有你,那漫天的星辰可以证明!”多么情真意切。

星辰是什么鬼?!巴基在心里吐槽。

“哦,事实是我并不知道。并且现在是白天。不过我真希望那则消息是真的,这样我就不用每天面对你那张傻脸,况且那方脸妞和你挺配的。”洛基毒舌不改。

不过索尔就好像洛基的回答完全按照他所设定的轨迹一样,以至于他都不用听完洛基说了些什么,“好吧,我知道你很想我了,我也想你。”

巴基大惊。他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用这种不要脸的方式避开洛基的毒舌。

“滚吧!索尔!”洛基仿佛也是习以为常,迅速反击。

“宝贝,我听说你回家了?不如我过去看你吧!”索尔再接再厉。

洛基登时提了一口气!不过他反映很快,眼皮一搭,悲伤就从双唇中流露,“你最近没有看新闻吗?我爸爸住院了,就是被我哥哥给气的,你怎么能在这时候再给我爸爸一记重击,你是想害死他吗?!”

……巴基目瞪口呆。洛基果然……很专业。

索尔被洛基的悲伤所感染,安慰道,“噢!你别太伤心,我理解你的痛苦,我现在不过去就是,等爸爸好点我再去看他。”

洛基实在忍不住,还是再讽刺了他一句:“那不是你爸爸,是你大爷。”然后抢在索尔继续开口前挂断了电话。

“哇哦!”巴基感叹道,“你可没说那位奥丁森先生是位……这么有趣的人。”看见洛基不高兴,迅速挽回道,“话说就这么结了?”

洛基面无表情,“不然呢?胸大无脑。”

 

“恩,这个评价挺贴切的。”查尔斯斜靠在门口,懒洋洋的开口道,“话说,是我气的?”

“查尔斯?!”“哥哥!”

查尔斯挪开身子,走向房间里面的洛基和巴基。露出后面的身影。

洛基和巴基都吃惊的瞪大了眼睛。是埃里克兰谢尔。

******

废柴的我生病了,所以偷懒了两天……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塞包子的孤独奋斗狗一只

© 木子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