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书

【绿叉基巴组】奥斯本四千金1

架空设定,四兄弟组。逗比文风。非性转设定。之所以叫四千金只是我单纯的喜欢吧四个傲娇的美人称作千金而已。非喜勿入。

#1# 生气的奥斯本老先生

“我说了我要留在幽泉学院,而不是什么该死的达特茅斯!!!”巴基今天也很崩溃。“你已经送走了哈利难道还要让我一直在外面吗?!”

奥斯本先生不为所动,非常执着:“首先,是的,你从幽泉学院毕业后一定要去达特茅斯;其次,哈利比你懂事的多,所以他能够自觉的去牛津上学而不是像个疯子一样去美国的西部当个牛仔;最后,看在你大哥是哈佛心理学教授的份上,别太丢脸。”

“那你为什么不提洛基?”巴基故意找茬。

老奥斯本先生脸立刻黑了下来:“不准你提他!”

 

洛基是老奥斯本先生的第二个儿子,也是最不让他省心的一个。本来好好的在伯克利学习英语与文学,毕业后却非要去当演员。我奥斯本家的孩子怎么可以在电视上像个小丑?!老奥斯本先生无助地想。大儿子查尔斯非想学心理学,虽然老奥斯本先生不喜欢却也勉强可以接受,特别是最后他决定在哈佛任教。小儿子哈利最懂事,即使从中学期就园服英国读寄宿学校,在大学却令老奥斯本先生惊喜地选择了商学——总算奥斯本家族可以有优秀的继承人了。现在就剩下了三儿子巴基,他之所以同意他去那个鸟不拉屎的幽泉学院不就是因为大二的时候可以较为轻松的转学吗?他可不希望自己鲜嫩的儿子去西部当个野人!

这就是今天老奥斯本先生如此生气的原因。巴基不愿意去达特茅斯,而是想继续留在沙漠里当个牛仔!!就算是牛在那里也会被渴死的!


尽管很不愿意,但最后巴基还是去了达特茅斯,但没有选择老奥斯本先生让他选择的经济学,而是和二哥一样选择了文学——他是一个富有浪漫情怀的男子!好吧,他只是觉得学文学不用整天面对矩阵和多元模型。

这当然招来了老奥斯本先生的不满。在老奥斯本先生长达三个小时的“慰问”后,巴基终于如愿以偿的学习了他想学的文学。巴基在心里暗暗谋划,他不仅要学文学,还要当个编剧,这样就可以让他最喜欢的二哥来演他写的剧本,他们可以一起工作。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平静地过去了。

……直到查尔斯一封邮件发给老奥斯本先生。上面说:爸爸,我从哈佛辞职了,准备在洛杉矶开个心理研究所,当然会继续在哈佛当客座教授;另外,我要跟埃里克兰谢尔结婚。

老奥斯本先生生气极了!他本以为温柔通情达理的大儿子只会安安分分的在大学里当个教授!但现在他要和加州的黑道教父结婚!这是绝对不可以的!老奥斯本先生非常生气,生气到直接给查尔斯打了电话,两个字——回家!

这次的事情异常惊天动地。远在英国的哈利都被直接召唤回了纽约,更别说巴基,连几乎被老奥斯本先生列入冷宫名单的洛基都被传召回了家。

老奥斯本先生觉得他一定是纵容孩子们太久了,以至于他们现在太过无法无天,屡次违背他的意愿。这次他的大儿子居然招惹了兰谢尔。他不能坐以待毙下去了,这次他一定要开一个家庭大会,好好地教训一下这几个臭小子!!!



评论(26)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塞包子的孤独奋斗狗一只

© 木子书 | Powered by LOFTER